close

日本文翻譯我總共考了5次 $$$$$ 2008 10/11 IDP L6 R6.5 W5 S7 overall 6 補完劍橋台北Level2 2009 01/17 IDP L6 R7.5 W5.5 S6 overall 6.5 補完劍橋台北Level3 04/18 IDP L5.5 R6.5 W6 S5.5 overall 6 工作非常忙碌期 06/20 BC L6 R7 W6 S5 overall 6 工作非常勞碌期+補流利英文學苑 08/13 IDP L6.5 R7 W6 S7 overall 6.5 7月底辭職 重點: 我是一個英文底子不怎麼樣 翻譯公司私立大學非外語系結業,工作又很忙碌 翻譯上班族! 身為英文根蒂通俗又沒有時候可以用功的上班族,我一最先去上劍橋台北的Level2 讓我很清晰的認識IELTS的R和L題型,上完以後正式測驗就考到6了 翻譯公司 後來針對比較弱 翻譯科目:Writing 到小班制的流利英語學苑增強 翻譯公司 Ben老師教的句子和切入 翻譯點都很棒!(他是雅思應考勝經 核心單字的作者) 別的我的Speaking成績也很鬼打牆(我覺得IDP的考官比力Nice) 流利英語學苑的Stephen先生教speaking真 翻譯很棒 翻譯公司每次上課主題都是比來 翻譯IELTS考題, 我8/13測驗 翻譯主題和part3問到的問題 都有在講堂上實習過!! Listening和Reading的部分,listening一向是我 翻譯弱科,測驗 翻譯時候很輕易恍神, 建議假如跟我一樣的考生,可以去下載大陸網站的IELTS 聽力機經, 操練之前 翻譯考題謎底的單字,把它們背起來!!主要可以削減Spelling的錯誤~ (我最後一次就是這樣從6->6.5) 最後建議:若是已經考到6或6.5 就看看可不可以去黉舍念pre-sessional, 我本身感覺IELTS測驗很主觀也很命運 翻譯公司有時刻感覺實力有提拔, 但成就卻不怎麼樣~如果你的成就已進入鬼打牆階段~ 就去念pre-sessional吧~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如今很緊張 翻譯公司 憂郁自己英文不夠好,上課聽不懂之類的~ 留在台灣拼的效果 補習費和考試費也是一大開銷喔!! <<補習班--劍橋台北>> 客歲7月開始上了兩期劍橋台北 劍橋台北-Level 2 & 3 上課教員:L2是Sarita L3是Eric Level2 有教課書 先生比力偏向於reading和listening題型介紹 Reading的功課許多 每次城市檢討 Level3 沒有教課書 先生教比較多R解題技能 及writing Task2的架構 在劍橋台北上完level 2 就可以很熟悉IELTS的測驗題型 我個人上劍橋 翻譯level 3 幫助不大 因為以後要增強的是Speaking和Writing 買辦制教授教養比力難提拔這兩個部分 <<補劍橋台北 翻譯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優點>> 1.買眾文的書 有8折 扣頭 2.有模考的機會...大師必然要多多哄騙!! <<補劍橋台北 翻譯壞處>> 1.每班15人擺佈 其實沒有什麼機遇操練口說 同窗水平紛歧 2.寫作部門沒有機遇操演 教員很少出寫作的功課 下次也紛歧定會改好給你 就算改好 也只是把幾個錯字和句子劃起來 除非本身要很是積極地去問教員 毛病的處所 補完劍橋台北 我認為最大的長處是對各題型有根本 翻譯認識 最大 翻譯進步是Reading <<補習班--流利英語學苑>> 補習班網址:http://0rz.tw/JpiXJ 這間補習班在板橋 在我工作地點 翻譯附近 這間最大的優勢在於小班制和老師全部都是IELTS的考官 1.雅思技巧課 由Ben Adams講課 對!!就是雅思應考勝經 IELTS核心單字的作者 首要教writing 我有一個同學writing從6.5->7分 還有另一個從4分->6分的 先生教writing 的切入點很好 會把寫作每個不同 翻譯題型都教一次 每次都有回家功課 老師下次就會改好 並且會把大家常見的錯誤教各人如何考訂 Reading的部份 Ben也教的很好 我覺得他把heading和T/F/NG的題型教的很好 2.適用口說班 由Stephen授課 每次1~2小時 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 統一班的同學水平相當,人數約3-4人,大家跟老師實習 翻譯機會許多 翻譯公司 老師也會補充跟這個主題經常使用 翻譯單字和動詞~ 很實用的一門課!! <<補流利英語學苑的優點>> 1.小班制--Speaking操練機遇多,教員對學生也比力熟習 翻譯公司 我每次下課都還會跟同窗和教員聊天或問問題20~30分鐘 2.Writing和Speaking的部分,教員教的很是好!!(大保舉~~) 3.教員會跟行政人員說你前進 翻譯狀態 而且當令賜與一些進修東西作輔助 (Ex.我listening欠好,他們會教我操練listening技能還有相幹網站資源) 4.模考制度..IELTS考官幫你考口說~ <<補流利英語學苑 翻譯缺點>> 1.學費比較貴..跟BC的一樣 2.緊張、壓力比較大..我那時刻會很看重先生每次幫我批改writing的成績 翻譯公司 因為他們真 翻譯就是IELTS考官,有時候就會直接點出來講 翻譯公司 這個句子應該是模版的句子,他已經看過許多次, 要避免使用模版,他們考官對模板都不是很有好感~ anyway 祝各人都考到理想的成績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ELTS/M.1252746774.A.3A3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jmp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